快訊/採檢畫面曝!高雄一家3口確診 醫護全套防護衣進駐幼兒園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20日新增3例本土確診個案,確診者為一家三口,分別是父、母和幼童,衛生局初步疫調發現,父親有北部足跡,感染源仍待釐清,而最新採檢畫面也曝光了。

▲高雄一家三口確診,幼童就讀幼兒園今日全校急採檢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一家三口確診,幼童就讀幼兒園今日全校急採檢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有家長在群組瘋傳,高雄一家幼兒園被通知全體師生須配合快篩,醫護穿著全套防護衣進駐幼兒園內協助採檢。事發起因為小孩子發燒、抽蓄至醫院就醫,驗出陽性,疫調回溯至父母,也驗出陽性反應。

衛生局表示,案18156(父)曾在1月10日、13日、14日曾到高雄港碼頭登船進行維修,Ct值11.5,15日發病、20日確診;案18157(母)無症狀,20日確診,Ct值24.28;案18155(4歲子)19日發病、20日確診,Ct值20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高雄一家3口確診「感染源待釐清」 幼兒園急接採檢通知

快訊/高雄某幼兒園全校快篩! 衛生局證實:疫調採檢中

快訊/高雄宣布全面禁探病 陳其邁:「3狀況」決定是否取消內用

Omicron「1傳50」!突破性感染好發族群 疫苗專家喊:快打第3劑

酒駕男急喊「機車先牽回家」 警開置物箱驚見「特務級火力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