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非洲打獵!男把結婚34年妻「當獵物射殺」 成功獲上億保險金

▲▼氣槍,槍,air rifle,射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官員懷疑男子為了保險金開槍射殺妻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一名男子為了妻子的保險金竟然精心策畫謀殺案,帶妻子到尚比亞進行狩獵之旅時,把對方當獵物射殺再假裝意外,成功獲得480萬美元(約台幣1.3億元)保險金,如今他被美國當局指控犯下外國謀殺與郵件詐欺罪。

67歲男子魯道夫(Lawrence Rudolph)是一名牙醫,被控2016年在尚比亞旅遊時,開槍射殺結婚34年妻子比安卡(Bianca Finizio Rudolph)。魯道夫告訴尚比亞警方,當時他正在洗澡,洗完出來時發現妻子中槍倒在地上,懷疑妻子要把散彈槍收到箱子時,沒注意到手槍已經上膛才會不小心射中自己。

事件被尚比亞法院裁定為意外,魯道夫當天下午立即聯繫美國大使館,處理好妻子喪禮後便在當地完成火化。FBI官員表示,大使館官員向他們透露,對於魯道夫這麼快就將遺體火化一事也覺得很奇怪,所以在遺體火化前特別拍照存證。

官員表示,從死者傷口判斷,子彈是直接射中心臟,看起來不像槍枝走火的傷口,並且懷疑人是在距離約2公尺至3公尺遠處被射殺,而非近距離中槍。由於魯道夫第一時間沒將妻子死訊通知家人,讓死者親友感到奇怪,才會向FBI報案請求調查。

調查人員發現,魯道夫1987年便開始幫妻子購買保險,受益人一直都是自己,還有親友透露,魯道夫在外面另外有結交女友,然而妻子卻堅持不肯離婚。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,魯道夫則透過律師否認謀殺指控,強調他將在法庭上還自己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