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公斤鬥牛犬突然發獸性! 72歲阿嬤「幫女兒顧孫女」被撕咬慘死

▲▼ 老人,老婦,婦人,拐杖,養老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奶奶照顧孫女,卻被自家養的狗咬死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72歲阿嬤沃爾頓(Elizabeth Walton)照顧孫女時,被自家所養的76公斤美國鬥牛犬追殺,腿部和臀部慘被咬傷倒在血泊中,最後被迫將手臂截肢,然而術後卻出現敗血症和肺炎,3周後不幸去世。

沃爾頓被惡犬咬傷後,於去年9月1日不幸去世。本案近來開庭,法庭資料顯示,退休的她趁著假期住到女兒家中幫忙照顧孫女,事發當天孫女去外面玩時,獨自在家的她突然遭自家所養的美國鬥牛犬攻擊,被人發現渾身是血陳屍在儲藏室地板。

沃爾頓女婿回家時,發現用來關狗的圍欄沒有關好,立刻警覺到其中一條寵物犬可能跑到外面,沒想到岳母慘被攻擊。驗屍官表示,沃爾頓8月10日受到攻擊後被迫截肢,後來不幸身亡,死因為心臟病發作、肺炎與受到狗致命性咬傷,整起事件是因為被狗攻擊所引發的一連串不幸事件。肇事鬥牛犬雖然不是被禁止飼養的品種,不過後來已被當局安樂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