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中常委力挺朱立倫 提案召開「黨是會議」布局2022

▲▼朱立倫出席「後疫情下的策略論壇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朱立倫出席「後疫情下的策略論壇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中二補選、罷昶失利,黨主席朱立倫未出席選後記者會,引發黨內砲轟。不過,中常委林金結表態支持朱立倫續任,並提案要求黨中央召開「黨是會議」,討論未來路線、黨名和結構,作為未來2022、2024布局的參考與方針。

朱立倫在中二補選、罷昶失利當晚缺席記者會,僅由發言人凌濤對外說明,並稱「朱立倫承接過去的框架跟任務,到此為止」,被黨內質疑在「甩鍋」給前任黨主席江啟臣,不少人要求朱立倫辭職負責。

身為黨內資深中常委的林金結則支持朱立倫續任,更表示國民黨應召開「黨是會議」,邀集14位縣市首長、歷任黨主席、藍營菁英領袖、各界社會賢達、具影響力者,就國民黨的路線、黨名、結構進行討論與檢討,作為未來2022、2024布局的參考與方針。

對於林金結的提案,朱立倫12日受訪表示,所謂黨是會議,就是全黨大家共同都能提出共同的意見,但是大的路線,就是愛台灣,就是堅持中華民國,就是能夠獲得更多中間選民,更多年輕選民的認同。

林金結提案全文

案由:有鑑於本黨近來推動四公投案、中二區立委補選、中正萬華區罷昶等行動失利,應盡速勵精圖治、愈挫愈勇、找回民眾對本黨的熱愛 與熱情,建請中央盡速召開黨是會議,邀請14縣市首長、 歷任黨主席、本黨菁英領袖、各界社會賢達、具影響力者,就本黨路線、黨名、結構進行大破大立之討論與檢討,作為未來著眼2022、2024之佈局參考與方針。為本黨2022再創佳績,並作為重返執政之關鍵基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