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V戰機嘉義外海失聯 朱立倫:請大家一起為飛行員祈福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嘉義455空軍聯隊所屬一架F-16V戰機今於嘉義東石外海失聯,據指失聯F-16V戰機疑似在演訓時直接墜海,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稍早發文表示,空軍在最前線頂住最大的戰備壓力守護國家,「請大家一起為協尋中的飛行員祈福,希望他平安無事歸來!」

▲▼國民黨公投開票後記者會 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一艘F16V戰機今於嘉義空軍基地起飛,卻於11日15時25分因不明原因在東石外海光點消失,目前空軍已啟動相關程序,成立專案小組搜救上尉飛官,並成立專案小組,而S-70C也已在執行對海面人員搜救任務。

根據目前掌握,空軍嘉義基地下午在水溪靶場進行對地攻擊訓練, 一架編號6650的單座F-16僚機,約在15時25分左右雷達光點消失,該飛行員為陳姓上尉,是正在接受F-16V換訓的學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