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男友曾去過!北市:一蘭拉麵本館停業1天 緊急發150封細胞簡訊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爆發群聚感染,分別為2名護理師案17570、案17571,以及案17570的男友案17572染疫,且案17572為信義區某餐酒館廚師。據了解,同樣位在信義區的一蘭拉麵本店突然暫停營業,台北市衛生局對此證實,為案17572足跡,將替員工、保全26人採檢,並發送150封細胞簡訊給實聯制顧客。

▲▼台北一蘭本館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台北一蘭本館。(圖/翻攝google maps)

台北市一蘭拉麵本館於11日突然宣布暫停營業,一蘭拉麵表示,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後,店內已有立刻做清潔消毒,而店員也會做PCR採檢。

針對一蘭拉麵本館停業,台北市衛生局回應,為案17572活動史,北市府於11日中午通知停業,清消後靜置24小後才能營業,已匡列同行友人4人居家隔離,員工及保全26人職場安排採檢,實聯制顧客150人發送細胞簡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