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補選結果出爐 陳柏惟感謝顏寬恒:希望你能自由的針砭時政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補選結果出爐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。對此,前立委陳柏惟在林靜儀總部發表感言時落下男兒淚,也在臉書發文對顏寬恒表示感謝,「你依然是地方意見領袖,衷心希望你能不受政黨控制,自由的針砭時政,讓選區快樂的真正秘訣在你們兩位同心。」

▲▼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最後擊敗競爭對手顏寬恆,贏得補選。在結果底定後,林靜怡在競選團隊林佳龍、蔡其昌、陳柏惟等人的陪同下上台發表勝選感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勝出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,分別為台灣股票黨張烱春、無黨籍林金連、無黨籍李昇翰、民進黨林靜儀,以及國民黨顏寬恒。最終,林靜儀獲得8萬8752票、顏寬恒8萬0912票、林金連633票、李昇翰617票、張烱春337票。

對於選舉結果,陳柏惟在臉書寫下三個感謝,對中二選民、顏寬恒、林靜儀致意,全文如下:

謝謝你,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,各位台灣的主人,你們給我機會打拼服務,也跟柏惟說我不夠成熟讓我先休息,謝謝每一位支持或反對我的你,讓柏惟在這兩年學習到很多很多,謝謝你們。

謝謝你,顏寬恒先生,謝謝你讓我學習組織的重要性,你依然是地方意見領袖,衷心希望你能不受政黨控制,自由的針砭時政,讓選區快樂的真正秘訣在你們兩位同心,謝謝你。

謝謝妳,林靜儀委員,你的辛苦打拼贏回正義,你的團隊領導令人信服,你的侃侃而談讓人會心一笑,而你對選區、對台灣的用心值得選民的託付,謝謝你讓我能全力推薦,用力支持,謝謝你。

謝謝一路上的你們,為了你們,3Q會成為更好的人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顏家制霸海線夢碎 林靜儀67天逆轉勝3關鍵曝光
林靜儀狂勝顏寬恒近8千票! 3數據密碼成勝選關鍵
林靜儀中二補選全勝!贏顏寬恒7840票 五區票數出爐、得票率58.26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