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誕夜超商偷保險套浪漫一下 事後完整歸還原因讓大家都笑了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市一名朱姓男子(47歲)去年底耶誕節前夕,到超商買東西時,竟偷了一盒保險套準備「浪漫」一下,他結帳時將保險套偷藏起來,僅結帳其他東西,超商事後清點發現短少報警處理,警方找上朱男,朱男將保險套「完璧歸趙」還給超商,員警好奇怎麼偷了卻沒用?朱男悻悻然的說「就找不到對象用阿」,笑翻員警。

▲▼男子到超商竊取保險套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朱姓男子到超商竊取保險套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男子到超商竊取保險套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朱男到超商拿了保險套沒結帳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不過,朱男雖然原封不動把保險套還給超商,但因竊盜是公訴罪,詢後仍被依竊盜罪嫌函送偵辦。

楠梓警分局楠梓派出日在去年底接獲超商報案,稱日前清點貨架商品時,發現一盒「保險套」不翼而飛,價值約168元,經店家查證,發現竟是在聖誕夜遭一名男子未結帳就拿走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朱姓男子先是在放置衛生用品的貨架前駐足挑選商品,隨後拿了一盒保險套放入外套右邊口袋,再挑購其他商品後至櫃台結帳,但盒保險套卻沒有結賬,由於朱男在結帳時報了自己的手機號碼累積會員點數,也因此留下了紀錄。

警方通知朱姓男子到案後,朱男坦承犯行,但辯稱當時是女店員顧店,不好意思結帳,且馬上拿出整盒保險套想歸還給超商,員警發現保險套都沒用過,詢問朱男為何偷了不用?朱男說原本只想先「備而不用」,但後來「無處可用」,相當懊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