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什麼餐點最雷? 老饕點名「經典1品項」戰翻了

▲▼麥當勞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麥當勞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為了因應原物料成本上漲,麥當勞日前調整了29項產品的價格,不過既然都要吃了,顧不得價格至少也要吃到「喜歡的」。就有一名不想踩雷的網友詢問,大家覺得麥當勞哪項產品最難吃?想不到答案竟令人超意外。

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麥當勞最難吃的食物是什麼」為題發文,提到打算買麥當勞的他不想踩雷,在大家的消費經驗中,有沒有哪個套餐或品項超雷?他真的不想買到難吃的餐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人都秒答蘋果派,「曾經好奇咬一口蘋果派,之後再也不敢碰它了」、「蘋果派味道很化學,不知道是不是肉桂太多的關係」、「蘋果派口感就是怪怪的」、「蘋果派就算送我,我都不要」、「蘋果派超像肥皂的,嘔」、「蘋果派,每吃必扔」、「蘋果派+1,要甜死誰」。

▲▼蘋果派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▲蘋果派讓網友戰翻了!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不過,也有不少蘋果派的擁護者表示,「蘋果派才是王道好不好」、「蘋果派明明是神作」、「蘋果派明明很神」、「蘋果派不錯啊,起碼餡料是好吃的」、「覺得蘋果派難吃的就是不喜歡肉桂的人」、「蘋果派超好吃,我可以打十個」、「蘋果派是最好吃的經典」。

此外,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不喜歡的餐點,「冷掉的薯條」、「雞腿堡真的難吃,舊款超好吃」、「嫩煎雞腿堡,醬超難吃」、「長堡真的不知在難吃啥的」、「在長堡出現之前是蘋果派,現在是長堡X打」、「麥香魚真的是不行啊」、「當然是沒加醬的麥香魚」、「兒童餐的一口咬麥麥雞,還好停賣了」、「除了滿福堡,其他敬謝不敏」。

您可能感興趣...

►晚上去買得來速!他車開一半「腿上重重的」 低頭一看糗大了

►「蘋果派不能亡!」麥當勞調整菜單 網敲碗求3品項回歸:還給我

►摩斯紅茶被捧上天「真喝過好茶?」 網揭1關鍵:沒有贏它的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