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蘋果派不能亡!」麥當勞調整菜單 網敲碗求3品項回歸:還給我

一例一休,工時,麥當勞,工讀生。(圖/資料照)

▲麥當勞受到很多人喜愛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麥當勞先前曾因航運問題,一度無預警停賣薯餅;如今,又有部分店家考量營運空間限制,傳出將停賣蘋果派、麥香雞等。消息曝光後,就讓不少麥粉超想哭,忍不住直呼「怎麼可以不賣蘋果派」、「蘋果派不能亡」、「沒有蘋果派跟麥香雞的麥當勞不是麥當勞啊」。

先前有網友在PTT的fastfood板上,以「有遇到在精簡菜單的麥當勞嗎」為題發文,提到部分麥當勞改裝完後,停賣麥香雞蘋果派、大杯玉米湯等。店員說,之所以會停賣部分品項是因為該店精簡菜單,所以暫時不賣部分餐點,也不知以後是否會恢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站稍早報導《停售蘋果派、麥香雞!麥當勞這些店刪減菜單 原因曝光》,台灣麥當勞表示,「考量部分餐廳的營運空間限制,因地制宜調整菜單,目前麥當勞興隆、指南、忠孝八和南港餐廳,陸續進行菜單調整,餐廳亦同步公告說明,敬請消費者多多包涵,並繼續支持。其中指南、南港餐廳,考量空間運用,亦不提供內用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」

▲▼在麥當勞點薯條時加註「不加鹽」就能獲得現炸薯條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網友敲碗經典3品項回歸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消息曝光後,就有不少網友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粉專底下留言直呼,「蘋果派是麥當勞的特色啊啊啊啊」、「麥當勞都不像麥當勞了」、「叔叔失去靈魂了」、「怎麼可以不賣蘋果派」、「沒有蘋果派,讓我想吃麥當勞的動機少一半了」、「不可以沒有蘋果派」、「蘋果派是麥當勞一餐結束的亮點欸」。

除了蘋果派外,也有不少網友希望焦糖奶茶、奶昔和巧克力聖代可以回歸,「那把焦糖奶茶還給我」、「沒關係,但要恢復焦糖奶茶謝謝」、「還我焦糖奶茶」、「還我照燒豬肉堡還有焦糖奶茶與奶昔」、「把奶昔跟蘋果派還來」、「奶昔和巧克力聖代」、「還我巧克力聖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