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校生宿舍隔離疊羅漢練深蹲 「男上加男」揮汗大秀人魚線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西安新冠疫情持續,部分學生被禁止外出,只能在學校宿舍隔離。大陸網友6日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影片,3名體校生在宿舍內疊羅漢,讓最下面的同學進行深蹲練習,藉此進行重量訓練以維持身材。只見影片中學生們赤裸著上半身,揮汗大秀人魚線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

▲西安體校生宿舍隔離疊羅漢鍛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西安體校生宿舍隔離疊羅漢練深蹲。(圖/翻攝微博)

體校生王同學表示,因為宿舍內沒有訓練器械,6名室友就這樣互換訓練,被馱的兩個同學加起來有270多斤(約135公斤)重,「其他宿舍每天也會堅持訓練,只不過辦法都不太一樣。」

▲西安體校生宿舍隔離疊羅漢鍛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體校生在宿舍內進行3人疊羅漢重量訓練。(圖/翻攝微博)

受到西安疫情影響,多地封控政策尚未解除,不少體校生因宿舍內缺乏重訓器材,便將腦筋動到室友身上,陸續出現人肉啞鈴、人肉疊羅漢等奇葩鍛鍊方式。王同學指出,這樣的訓練方式從封宿舍一直持續到現在,「一開始是馱一個人,覺得太輕了才變成馱兩個人,要不是房間太小,還可馱3個。」

▲西安體校生宿舍隔離疊羅漢鍛鍊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體校生在宿舍內把室友當成「人肉啞鈴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此前,也有一名西安體校生將室友當成「人肉啞鈴」,在宿舍內進行花式健身。根據釋出的照片顯示,這名身穿灰色運動褲的體校生同樣赤裸著上半身,二頭肌和八塊腹肌都很明顯。他一手抓住室友的雙手,另一手抓住室友的腳踝,就這樣彎著腰進行訓練。

網友紛紛表示,「看上去就是男上加男」;「腐女流下了口水」;「太傷膝蓋了!」;「萬一上面的人放了屁....」;「腰力不錯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