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打完第3劑 男主播主持一半「45度傾斜」重摔倒地!恐怖畫面瘋傳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一名電視台主持人不久前接種第三劑新冠疫苗,3日在直播節目中看來一切正常,沒想到播報到一半身體45度傾斜,下秒重重倒地,工作人員和觀眾都嚇了一跳。這段影片掀起熱議,部分網友質疑,這可能是第三劑疫苗副作用。

當地媒體報導,現年36歲的席爾瓦(Rafael Silva)是巴西TV Alterosa電視台節目主持人,3日在節目中突然心臟病發倒地。影片中可見,席爾瓦對著鏡頭播報到一半,身體開始向後傾斜,平板從手中飛出,接著整個人重重撞上身後的背板,昏倒在地。電視台趕緊切換畫面,但他昏倒的過程已經完整播出。

▲▼ 巴西一名記者在播報新聞中突然心臟病發倒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席爾瓦主持節目中突然心臟病發倒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事發後現場工作人員馬上將席爾瓦送醫,他在前往醫院途中5度心臟麻痺,情況相當危急,所幸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生病危險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但病情穩定,預計11日再度接受檢查。

他昏倒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令許多網友感到震驚。有人翻出席爾瓦的推特發文,發現他不久前才剛接種第三劑疫苗,當時還開心亮出照片。因此有傳言指出,席爾瓦心臟病發是疫苗引發的副作用,不過電視台人員已經出面否認此說法。

席爾瓦的同事洛佩斯(Kadu Lopes)說明,他在去年12月28日接種疫苗,昏倒則是在3日,有人說他是打完疫苗突然不適,但專家已經排除這種可能性,且為席爾瓦治療的醫師表示,他患有先天性心臟病,這次昏倒也和他的遺傳性疾病直接相關,並非疫苗副作用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