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問題讓顏清標血壓飆高住院 葉毓蘭批林靜儀:打選戰還能再下流嗎

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(前排中)。(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(前排中)。(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2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住院,據悉是因被問到「母親墓地是否合法」 氣到血壓飆高。對此,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未指名道姓,批評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請出多人幫忙打群架,不但法辦「炒米粉」,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又上場拿顏寬恒阿嬤墳地說嘴,「打選戰還能再下流嗎」。

顏清標昨身體不適送醫,據悉是因他當天下午在顏寬恒沙鹿競選總部時,被媒體問到母親墓地是否合法,當場就氣到血壓飆高,並指責對手無所不打,連母親的墳墓都不放過;親顏人士透露,顏清標很孝順,認為此次選舉惡質到他無法忍受的地步,才氣到血壓飆高。

對此,葉毓蘭7日早上透過臉書表示,一個地區的立委補選,驚動府院黨,不但總統御駕親征,滿朝高官傾巢而出,絡繹不絕。她質疑,疫情拉警報不重要嗎?RCEP(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)上路對台灣衝擊不重要嗎?酒駕問題如此嚴重,民怨沸騰不重要嗎?社安網殘破脆弱,司法精神病房的床位居然還要再等到9月才能設置,人民活在恐懼中不重要嗎?

「居然,這些都比不上去幫『註生娘娘』助選重要?」葉毓蘭未指名道姓地批評,這位剛拿到博士學位的女醫師(指林靜儀),理論上自己就是傑出女性,為什麼要請出這麼多人來幫忙打群架,不但里長辦活動炒米粉要法辦,那位國產署的趙先生(指趙子賢)又上場跑起龍套,昨天還能再把顏寬恒阿嬤的墳地拿出來說嘴?

葉毓蘭用Hashtag罵,「為了勝選不擇手段?」「打選戰還能再下流嗎」。

▼葉毓蘭7日早上PO文罵林靜儀跟趙子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▼葉毓蘭7日早上PO文罵林靜儀跟趙子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立法委員葉毓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