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住院1校學生刷整排加油 四叉貓揪1疑點:公關買到同捆包?

顏清標住院,四叉貓揪1異狀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、Dcard)

▲網友爆料在醫院看到顏清標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在即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、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驚傳身體不適就醫,沙鹿光田醫院證實目前顏清標正在住院觀察病情中。不過,批踢踢名人四叉貓(劉宇)在臉書PO文表示,住院的消息是在Dcard論壇被爆料出來的,爆料者和留言者大多都是靜宜大學的學生,「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,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?」

▲▼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顏清標2020年5月13日曾在高雄長庚接受換肝手術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一名帳號標註為靜宜大學學生的網友6日於Dcard論壇PO文,表示當日下午4時許陪阿嬤到光田醫院,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,阿嬤說他是顏清標,他看也覺得有點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,「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……有沒有標哥要GG的八卦?」結果文章一公開,立即引起熱議。

沙鹿光田醫院證實,顏清標的確是在6日下午4時許前往醫院掛急診,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。傳聞是有媒體詢問顏清標,其母的墓地是否合法,讓顏怒斥對手無所不打,竟連母親墳墓也不放過,似乎因此氣到血壓飆高入院,但顏家並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顏清標住院,四叉貓揪1異狀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、Dcard)

▲四叉貓發現留言者很多都是使用靜宜大學學生的帳號。點圖可放大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)

對於顏清標住院一事,批踢踢名人四叉貓(劉宇)6日在臉書PO文表示,住院的消息最先是在Dcard被爆料出來的,爆料者和留言者大多都是靜宜大學的學生,而這篇爆料文最吸引他的地方是留言區,「所有幫顏家護航的帳號全部顯示為各科系的靜宜學生」,讓他超級傻眼,「不是啊!這到底是哪家公關公司啦,你們是買到靜宜大學帳號同捆包是不是?想主打在地學生好歹混一點弘光學生進來啊,全部靜宜學生帳號的制式留言看起來超假的。」

而原本PO文爆料的大學生目前已經刪文,7日凌晨以「我是發拍到顏清標送醫的原PO,在此向醫院道歉」為題PO文道歉,坦言當下單純因為拍到照片想和同學分享,沒有注意到醫院禁止拍照等規定,還引起這麼大的風波。不過,這篇道歉文也在公開不久後刪除。

▼原PO的道歉文已經刪除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顏清標住院,四叉貓揪1異狀。(圖/翻攝自劉宇臉書、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