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清標驚傳掛急診住院! 「被問一句話」秒氣到血壓飆高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進入倒數,不料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、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6日突然身體不適就醫,甚至有民眾拍攝到他躺在病床上的照片。一名親顏人士透露,顏清標6日下午在沙鹿競選總部時,被媒體問到「母親墓地是否合法」,才氣到血壓飆高進而住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針對顏清標身體不適送醫事件,一名親顏人士透露,顏清標6日下午在沙鹿競選總部時,被媒體問到「母親墓地是否合法」,當場氣到血壓飆高,指責對手竟無所不打,連母親的墳墓都不放過,痛心喊「選舉選到這樣」,其他人見狀擔心發生意外,才會趕緊將顏送到醫院治療。

一名網友6日也在Dcard發文,表示拍攝到顏清標躺在病床上的照片,他說「6日下午4點多陪阿嬤到醫院,看見旁邊躺了一個人,阿嬤說他是冬瓜標,我看也有幾分像 感覺不是一般的病,他之前不是才換肝會不會,有沒有八卦」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。

台中沙鹿光田醫院6日晚間也證實,顏清標下午4時許到醫院掛急診,目前住院觀察病情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▲民眾疑拍到顏清標躺在病床上的照片 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