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猛攻顏家 顏清標為這事氣到「血壓飆200」送急診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於1月9日正式投票,綠營對於顏家的攻勢相當猛烈,親綠名嘴周玉蔻甚至幾乎每天在臉書「問候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。就在補選前夕,顏寬恒的父親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緊急送醫院急診,據了解,顏清標因為被問及「祖墳」一事,血壓一度飆到近200。

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,總統蔡英文下令要奪回席次,民進黨府院黨全黨上下全面進攻中二選區。

據了解,昨(6日)有媒體詢問顏寬恒競選團隊祖墳一事,甚至有人打電話到台中民政局要求調查。台中市民政局也證實,確實有媒體關注顏母墓地。

網路論壇Dcard昨晚就傳出顏清標昏倒送醫訊息,有網友貼文指稱「剛剛下午4點多陪阿罵到光田醫院,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,我阿罵說他是冬瓜標,我看也有幾分像。」

對此,顏清標友人透露,「標哥」昨日在得知綠營連顏家祖墳都不放過後,氣得血壓飆高,原本先以藥物控制,但情況惡化,血壓最高一度近200,約16時40分送至光田醫院急診,晚間約19時血壓回到正常值。

事實上,顏清標2020年5月因肝腫瘤動刀,由高雄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動刀,經過11個小時順利完成手術。由於經歷大手術,顏清標目前定期也都必須到醫院檢查身體。

顏清標去年11月陪同顏寬恒舉辦參選記者會後,他當時抨擊「只差沒有把他阿公阿嬤和母親風水挖出來,我哪有借錢不還,完全汙衊的指控」。未料,如今這些質疑真的被翻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▲民眾疑拍到顏清標躺在病床上的照片 。(圖/截取自Dcard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