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顏清標氣到住院 鍾佳濱:天氣變化大注意身體健康

▲▼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受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受訪。(圖/記者呂晏慈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2天,昨(6日)傳出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父親顏清標因被媒體詢問祖墳的事,氣到血壓飆高,身體不適被送至光田醫院掛急診,引發熱議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(7日)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,近期天氣多變化,呼籲所有國人、尤其是年長者,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。

網路論壇Dcard昨晚傳出顏清標昏倒送醫訊息,有網友貼文指稱,「剛剛下午4點多,陪阿嬤到光田醫院,看到旁邊躺了一個人,我阿嬤說他是冬瓜標,我看也有幾分像。」

鍾佳濱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說,關心每個人的健康,尤其目前天氣多變化,呼籲所有國人、尤其是年長者,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,也希望顏先生可以早日康復,身體平安無恙。

隨後鍾佳濱話鋒一轉說,「至於什麼原因造成的,我們沒有辦法判斷」,不過過去台灣民主選舉就是有多元聲音,例如在屏東縣選舉也曾經發生過,重大公職參選人家族墓地被拿出來檢視,社會大眾很善良,對於參選者在公共事務上的檢視,是絕對非常深入、徹底,但在私領域部分則與人為善,因此應該回歸公共議題討論,至於家族本身是否逾越了「守法公民」的地步,這可以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