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捷B8站變更到顏寬恒豪宅旁? 林佳龍:新站附近有顏家土地?

▲▼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下周登場,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展開由南向北串連的「逆風鐵馬行」,今(1日)從雲林斗南抵達台中市,與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、候選人林靜儀合體舉辦「爲台灣再衝一波」合體記者會。(圖/陳亭妃國會辦公室提供)

▲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力挺民進黨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(圖/陳亭妃國會辦公室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距離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還剩最後一週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對上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,2日在「顏家」大本營沙鹿區舉行造勢活動。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上台致詞時,向顏寬恒提出「四問」,質疑台中捷運B8站更改,距離顏家豪宅、服務處近,質疑新站周邊有顏家土地。

林佳龍表示,第一問是,他在擔任市長任內,2018年規劃捷運藍線可行性研究案,行政院已經核定,但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當選後,卻重新規劃路線跟車站位置,預算增加327億。

林佳龍說,第二問是,為何捷運藍線站位的設計,B8正英站,要移到弘光科大附近,這並不符合站體距離設計。第三問,他質疑,新的正英站,就在「顏家」豪宅、服務處附近,是不是周邊有顏家的土地?他呼籲盧秀燕出面說明。

至於第四問,林佳龍說,為什麼台中藍線的路線與車站改變,是由顏寬恒的妹妹,也就是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在臉書公布,並不是由台中市政府,公部門有沒有受到壓力?

林佳龍表示,有人擔任公職是「吃飯加鹽」,但有人擔任公職卻是土地佔起來、蓋違建,這次要不是因為補選,大家也不會知道這些事情,才知道有人這麼忙拼經濟,原來是在拼自家(顏家)的經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