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靜儀嗆盧秀燕「不是顏家的」…今蔡英文幫站台 顏寬恒怒反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)

▲顏寬恒受訪時反酸林靜儀「難道蔡總統是她的蔡總統,不是我們、台灣人民的總統嗎,只是林靜儀一人的總統嗎?」 。(圖/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周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近日質疑台中市長盧秀燕替對手顏寬恒站台,開嗆「盧市長不是顏家的市長」,不過由於總統蔡英文今日也特地南下與林靜儀同台,為其拉抬聲勢,顏寬恒受訪時反酸「難道蔡總統是她的蔡總統,不是我們、台灣人民的總統嗎,只是林靜儀一人的總統嗎?」,更指明這2個多月的選舉,留下來都是口水、批判跟鬥爭,對地方選民並沒有好處。

顏寬恒2日下午在龍井區天波府出席親子活動,與在地鄉親同樂,盧秀燕、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及楊瓊瓔,也到場參與。顏寬恒說,透過溫馨活動跟大家相處,感受快樂的氣氛,盼將這兩個多月選舉的烏煙瘴氣,把他掃除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顏寬恒2日下午出席親子活動,盧秀燕、江啟臣及楊瓊瓔均到場參與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對於林靜儀日前嗆「盧市長是全台中市民的市長,不是顏家的市長」,顏寬恒回應,對方到現在還是只會批評抹黑,卻沒有提出對於地方龍井沙鹿所需要的建設,包括今天蔡總統也專程搭專機下來幫她助選,難道蔡總統是他的蔡總統,不是我們的總統嗎,不是台灣的人民的總統,只是林靜儀一人的總統嗎?

顏寬恒說,我們在地方的建設、服務,這些東西都是斑斑可考,都有事實呈現,反倒是對方講不出為地方做了什麼,當然也拿不出東西要給地方,留下來都是口水、批判跟鬥爭,這對地方選民是好的嗎?落選的這一兩年,在地方的走動跟深度,我們都是與民同在、繼續深耕,之前因為沒有連任,整個中二選區是空轉的,對於這種情況感到非常抱歉,只能不斷拜託同為立委的同事,拜託他們伸出援手,協助地方建設跟推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)

▲蔡英文今替林靜儀助選。(圖/林靜儀競選總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