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北辰剛退黨就錄影挺林靜儀 「她不因我是國民黨不理我」

▲▼退出國民黨的將軍于北辰,錄影支持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退出國民黨的將軍于北辰,錄影支持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。(圖/林靜儀競選總部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內罕見的反共將軍于北辰近日宣布退黨,在藍營投下震撼彈。他2日更以錄影方式,表達對於民進黨在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的支持,「她不會因為我是國民黨不理我,不會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,就吝嗇告訴我專業知識,這一點我深深感動」。

于北辰表示,他是林靜儀的好朋友,他們政黨傾向完全不一樣,林靜儀是民進黨,自己是國民黨,平常民進黨造勢活動,是不會看到他的言論,但他認為,台灣只有一個,國家只有一個,只要認同中華民國,台灣這塊土地的好朋友,可不可以在政治之外找到一點共識,讓人民過的更好,讓百工百業興盛。

于北辰說,在疫情嚴峻的六月份,那段時間因為上節目關係,家人不敢施打AZ疫苗,他無法說服家人,說一定要打疫苗,但是就在錄節目的開始,就請林靜儀跟太太溝通,她用專業醫生的立場告訴太太,不要擔心AZ,疫苗是安全的,她自己也打了兩劑,「所以我跟我太太也都施打完兩劑AZ疫苗」。

于北辰表示,有這種朋友是真心的,用專業的說明,讓家人很放心都施打疫苗,這就是朋友關懷是感動的,不會因為他是國民黨不理我,不會因為政治立場不一樣,就吝嗇告訴他專業上的知識,這一點讓他深深受到感動。

于北辰強調,台灣這塊土地不會因為政黨傾向不同,一直分裂互相批鬥,選舉是一時的,朋友是永遠的,在剩下沒有幾天時間就要選舉了,自己已經退出國民黨,因此是以無黨籍身份站出來,為他的好朋友站出來。他向林靜儀說,所有好朋友都會站在身邊,好好打完這場選戰,相信她會得償所願,「我是林靜儀好朋友,我是于北辰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