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睡4小時趕升旗 陳佩琪不捨夫站40分:有進總統府權利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到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,一改過去先入府合影,而是直接在現場站定位,一站就是40分鐘,期間碰上三軍儀隊演出,畫面呈現柯文哲獨自一人看表演,遭譏宛如「柯總統閱兵」。總統府事後澄清,基於防疫考量,由工作人員引導柯文哲先就位。對此,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表示,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,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!

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日表示,今年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首次由5大醫事團體共同主辦,主辦單位加上領唱國歌的防疫英雄,在總統府內準備的人數,已超過80位人員,因此,基於防疫考量,總統府在與主辦單位研議後,比照其他重要貴賓的方式,由工作人員導引,安排柯文哲先至活動場地就位,「如有安排不周之處,請柯市長見諒,總統府也感謝柯市長今天的出席。」

對此,陳佩琪透露,柯文哲31日晚上跨完年回到家就快1點了,不知柯文哲那天白天忙什麼,晚餐沒吃,回家還吃了碗泡麵,然後跟她說很累了,沒法再處理事情, 要先去睡,因為隔天早上清晨5點40分一定要準時到總統府升旗,總統府升旗是台北市長每年的例行,她告訴柯文哲會提醒他,要他重要慶典不可遲到。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一人升旗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於總統府一人升旗。(圖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
陳佩琪指出,隔天柯文哲早上5點起床梳洗,她還特意要柯文哲穿上較喜氣的咖啡西裝外套、內搭粉色襯衫,柯文哲也乖乖穿上了,這天不敢有任何差池,按隨扈指定的時間出門去了。

陳佩琪提到,柯文哲才剛做完例行年度體檢,現在防疫考量進醫院前都要先做PCR,陰性才准進入,總統府防疫要嚴格,理當如此,若須PCR陰性證明也通知市府備妥就好,民選首都市長不需有特權,但享有和進入總統內其他眾多貴賓一樣的權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