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壽司1甜點「無料升級」妹子一試愛了!內行再加碼隱藏吃法

▲藏壽司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藏壽司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曾報導《迴轉壽司必拿什麼?老饕激推「1品項」很意外:吃完才肯走》,有網友好奇,真的會有人點迴轉壽司的蛋糕嗎?意外爆出甜點其實超夯,還有人大推「藏壽司」的霜淇淋。就有女網友點了一份藏壽司的抹茶牛奶霜淇淋,一時興起的1舉動,竟讓美味大昇華,更釣出老饕直讚,「這才是正確吃法!」

這位女網友在在《Dcard》發文「一時興起…」,說她吃完壽司之後,點了一份抹茶牛奶霜淇淋當甜點,「剛好瞥到旁邊的粉末茶……於是就……有了這樣的產物!」原來當時,她就是加了一些茶粉在霜淇淋上,這一吃馬上被圈粉,「不得不說,這樣真的很好吃,原本霜淇淋的甜,被茶粉尾韻的苦中和掉!愛了!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這樣吃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在霜淇淋上加粉末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就有人忍不住驚呼,「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是在壽司郎的粉專哈哈哈哈!沒想到藏壽司也可以,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看」、「原來還能這樣」、「欸第一次知道ㄟ!謝謝分享XDDD」、「欸!完全沒想到可以這樣用,氣死,太慢發現。」

話題也馬上釣出同好,「抹茶控表示:這才是正確吃法」、「恭喜你也習得了」、「我也都這樣,但不好意思加太多」、「不加粉的人才不懂吃」、「加抹茶粉真的超讚!不會太甜,還可以自己調抹茶的濃度」、「記得稍微按壓一下粉,不然超容易嗆到」、「吃的時候記得不要太大口和吸氣!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……我咳嗽咳到別人一直用異樣眼光看我。」

不過,也有網友直呼,自己很久之前就這樣吃了,還加碼其他吃法,「千層蛋糕加抹茶粉也很讚」、「我跟各位講,牛奶冰淇淋+少許柚子醋+一點鹽,超好吃!很像起司蛋糕口味!」、「內行人都這樣吃,牛奶霜淇淋+布丁塔+抹茶粉」、「焙茶加也很對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