碗筷擺面前才肯吃飯!他曝「公主病妻子日常」 網卻風向一面倒

▲妹子,正妹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碗筷擺好放面前,老婆才肯吃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都說婚前腦子進的水,是婚後流的淚,因此在結婚前一定要想清楚,一名人夫抱怨,結婚至今兩年了,家事他一個人扛下,沒做好還會被老婆念,有一次朋友送老婆新衣服,他不小心將衣服跟舊衣服放一起,結果老婆竟然氣哭了,還飆罵「很髒」,讓原PO很錯愕,對於婚後的生活滿滿的無奈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結婚之前一切正常,結婚後老婆潔癖越來越嚴重,而且越來越公主,吃飯時如果沒有把碗筷擺好,老婆就不會吃,忘記拿還會被罵,除此之外,家事也是他一個人在做,做不好也會被念,而且老婆還規定,衣服要分類掛好,每個種類的衣服都有特定顏色的衣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有一次,老婆收到朋友送的新衣服,他洗完後摺好放進衣櫃,但不小心跟舊衣服放在一起,怎料老婆卻大發飆說很髒,甚至還哭了,他無奈嘆,「舊衣服也是洗過的啊」,對於老婆的嚴重潔癖行為很頭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結婚後的生活原PO很不滿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,「有時候男人不硬起來,女人真的會騎到頭上來」、「離吧,結婚不是為了委屈一輩子的」、「可憐,男人的尊嚴被你踐踏」、「這不叫寵老婆,叫奴隸」、「這是只對你潔癖還是公主病」、「有嚴重的潔癖不是問題,問題是叫人做,自己只出張嘴」。

不少網友也猜測,老婆的公主病可能是原PO寵出來的,「好好檢討自己,因為是你寵出來的,基本上你已經失去吸引力了,建議先把注意力放在自己」、「為什麼要這麼低姿態?婚前你簽了什麼賣身契嗎」、「跟她結婚你有少奮鬥30年嘛?不然你為什麼要這麼聽話」、「所以你跟這個人結婚的目的是啥?讓自己變傭人?」「老婆一個月給你二十萬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