閨密小心變歸me! 「只穿小內褲」揪男友床上玩她看傻

▲性感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及男友和閨密一同出門玩,卻遇到閨密在兩人面前只穿內褲的窘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閨密和情侶一同出遊該保有底線是大部分人都懂的事,但一名女網友表示閨密卻在三人共處的空間裡穿一件略長的白襯衫,下身還「外褲失蹤」只剩下內褲,完全不害羞地在兩人面前晃來晃去,甚至一起坐在床上打牌,讓她直覺非常SOD,就連男友也困惑地問,「她是不是在誘惑我」?

原PO在Dcard上分享日前放假和多年好友一起出去玩發生的怪事,因為時間的關係,原本相約多人一同出遊,最後只剩下一位閨密、她和她男友成行。她說晚上住在2層樓的包棟民宿,當時她已洗完澡在2樓,閨密則在1樓,男友外出買飲料回來,因為要放冰箱所以走進廚房,卻看到閨密在流理台前洗當天穿的褲子,下半身只剩一條內褲,「看到我男友也沒有不好意思,就說褲子髒了在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和男友最初以為只是不小心,沒想到閨密洗完澡後衣服也沒換,一樣是白襯衫搭內褲,就主動來找原PO和男友坐在床上打牌,「我現在想到那個畫面都超尷尬,非常SOD,我男友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裡,其實是我也不知道怎麼辦。」

後來原PO和男友得出好心結論,猜想閨密是懶得換新衣服也沒有褲子可穿,事後半玩笑問對方,閨密也只說「謝謝我們可以接受這樣奇怪的她」,回答讓原PO抓破頭也想不破,到現在心裡仍有芥蒂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阿她這樣就真的很不妥啊」、「閨蜜閨蜜,你的男友也歸me」、「什麼小」、「這不是熟不熟的問題,這是不尊重你吧。」不過也有女性網友表示,與男性朋友熟到一個程度,自己也覺得穿內褲沒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