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少女連遭性侵生子!4狼全是媽媽男友 親母「冷看她被硬上」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雇用女性外傭幫忙,卻趁機性侵長達1年,女外傭離境前控告陳男平均每週性侵高達4次之多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17歲少女接連遭母親的情人性侵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南部泰米爾納德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,一名未成年少女在醫院產下嬰兒,院方趕緊報警,才發現少女曾遭至少4名男子性侵,導致懷孕生子,且這4名男子都與她長年外遇的親生母親有染。母親曾目睹她遭自己的情人性侵,卻未加以阻止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,一名17歲少女20日在泰米爾納德邦首府清奈愛格莫爾(Egmore)國家醫院產下嬰兒。調查發現,少女是一名性侵受害者,至少遭4名男子輪暴,且4人都與她母親有關。

當地女警部門已經立案調查,逮捕少女母親及她51歲的情人杜雷拉傑(Durairaj),也開始追捕其他嫌犯。杜雷拉傑過去幾年來持續與少女母親維持婚外情關係,造訪她家期間性侵少女得逞。直到少女在醫院產子,院方通知警察,她遭受的可怕暴行才曝光。

少女還向警方指控,曾遭受一名男子性剝削,且這名男子也與她母親有染。進一步調查顯示,她至少被4人性侵,案發時她母親有時在場,有時不在。女警部門已根據院方提出的申訴,將她母親及杜雷拉傑拘留候審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