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風捲走充氣城堡 4學童慘死!瞬間拋飛「急墜10公尺」

▲▼澳洲一所小學的充氣城堡被吹走,導致至少2童死亡。(圖/翻攝Twitter@MonteBovill)

▲澳洲一所小學的充氣城堡被吹走,導致至少2童死亡。(圖/翻攝Twitter@MonteBovill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塔斯馬尼亞州今(16)日發生悲劇事件,西爾克雷斯特小學(The Hillcrest Primary School)正在舉行活動,慶祝學年結束,未料一座充氣城堡竟被強風吹起,拋到高空中後墜地,多名學生從32英尺(約10公尺)高空重摔。根據最新消息,這場意外導致至少4名孩童死亡、5人重傷。

BBC、9News等外媒報導,德文港(Devonport)警方證實,此意外發生在上午10時,初步研判是因強風引起,4名死者為2名男童、2名女童,皆為6年級學生。一些受傷學童在現場接受醫護救治,或者搭乘直升機送醫,未受波及的孩子已經被家長接回家。

警方並未透露,事發當下一共多少兒童還在充氣城堡裡,「由於隱私原因,目前還不能透露這起死傷案件的其他細節。」

州警指揮官威廉斯(Debbie Williams)表示,事故現場「非常令人不安且痛苦」,澳洲總理莫里森(Scott Morrison)也表示哀悼及悲痛,「孩子們出去玩了一天,卻變成如此可怕的悲劇,而且還發生在一年裡的這個時候……令人難以想像地心碎。」

充氣城堡突爆炸!3歲女童「拋飛6公尺高空」頭部墜地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