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要吳釗燮為斷交請辭 蔡英文:該譴責的是打壓台灣威權勢力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就尼加拉瓜斷交事件,要求外交部長吳釗燮請辭一事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0日表示,尼加拉瓜與我國斷交,並迅速與中國復交,應該被譴責的是打壓台灣的威權勢力,不是辛苦努力的外交團隊;因此,總統認為,沒有請辭問題。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外交部長吳釗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外交部長吳釗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張惇涵並強調,我們期盼全體國人團結一致,向全世界展現台灣「遇到壓力不屈服」的立場,堅定與國際民主自由陣營站在一起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蔡英文談尼加拉瓜斷交:台灣不會改變堅持走向世界
► 
蘇貞昌:中國用各種手法讓台灣孤立 我們更要團結
► 
「斷交見怪不怪」 柯文哲:台灣的存在要尼加拉瓜來肯定嗎?

相關新聞...

► 蔡英文任內邦交國22國砍到14個 還有兩國被點名邦誼危險
► 
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曾稱蔡英文「台灣總統」 如今二度與台斷交
► 
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「對台花招多」 曾5度「放鳥」馬英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