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、藝能、企業界都遭殃 朱立倫:我們都是民進黨網軍受害者

▲▼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,牽扯出民進黨派系、網軍內鬥爭議,引發全國熱議。針對綠營網軍猖獗,朱立倫8日直播街講受訪表示,「我們現在正在直播,我們是正正當當的,民進黨等一下網軍就會直接在我的手機、在我的臉書下面,網軍又來攻擊!」

朱立倫表示,我們都是民進黨、暗黑網軍的受害者,呼籲大家不要分黨派,因為民進黨本身也有很多的受害者,也不要分職業,都站出來,我們用me too,大家共同發揮正義的力量,讓對台灣傷害非常大的網軍,能夠從這一塊民主的土地上徹底消失。

朱立倫還說,「我們現在正在直播,我們是正正當當的,我們就是一般網路,然後民進黨等一下網軍就會直接在我的手機、在我的臉書下面,網軍又來攻擊、又來惡意抹黑,那才是網軍」。

朱立倫抨擊,網軍不但是不斷的攻擊政治人物,還攻擊演藝界、企業界的朋友,攻擊很多很多善良的朋友,網軍還會反串,就像民進黨的指控,完全是介入我們黨內選舉,用反串的方式惡意抹黑的方式,這就是網軍的可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奄奄一息簽自白書 高嘉瑜戴黑口罩現身吐一句話
林秉樞和4立委吃「米其林1星餐廳」 連渡邊直美都愛

林秉樞曾與4立委吃飯 郭國文爆:他聊范雲著作讓人有共鳴

相關新聞...

林秉樞操作粉專曝光 他列4線索「蔡英文辦公室主任也按讚」
柯文哲發起1人1信要蘇貞昌查網軍 羅秉成:沒收到多少信
國民黨發起「#ACAMeToo」運動:拒絕網軍傷害台灣民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