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通抓出來!民眾黨發動1人1信 要求政院徹查網軍

▲北北桃三位市長柯文哲、侯友宜、鄭文燦出席第19屆遠見高峰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的家暴案演變成網軍風波,也揭開施暴男林秉樞、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等人複雜的政界、商界關係。民眾黨8日呼應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主張,發動1人1信向政院陳情,要求徹查內部網軍。

民眾黨批評,綠營黨政媒網軍一條龍,對言論的扼殺、對自由的箝制,已經重創台灣民主政治。在網軍治國的劣質風氣下,民進黨政府搖身變為獨裁巨獸,大行造謠、抹黑、抹紅、抹黃,甚至派系間對內以網軍互治,對外利用側翼帶風向,讓人民分不清什麼是事實,更失去了道德底線。

民眾黨指出,掌權者不知節制,以及旁觀者的冷漠,都是縱容網軍治國的共犯,讓一位無業、就讀博士班的普通人,竟可迫使立委卑躬屈膝,連國策顧問都為其出面關切,就算被押還能持續放出假消息,把整個社會、整個國家玩弄於股掌之間。

民眾黨表示,網軍在2018年受「卡神」楊蕙如指揮,攻擊駐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,導致他自殺身亡。沒想到2020年執政黨仍然不知節制,直接讓「中央圖房」入侵立法院,當場製作哏圖供側翼使用,全面滲透臉書和PTT論壇。

藉由削弱民眾互信而牟利,本身就是一種罪惡,因此柯P帶頭「一人一信寄行政院」,就是要為蒙受網軍所害的每一個人討公道,別再利用行政資源對民眾進行認知作戰。

民眾黨呼籲,蔡總統應出面向網軍喊停,蘇貞昌院長徹查中央行政機關,是否利用公帑預算或行銷目的,對特定對象在網路社群上進行惡意攻擊,杜絕網軍治國亂象。為守護台灣民主,請民進黨政府嚴查網軍,不分顏色,不分陣營,只要有的,通通抓出來。

▲▼民眾黨遞陳情書至行政院,要求徹查網軍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