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總統喜迎參與監所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

▲▼總統接見110年參與監所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。(圖/總統府)

▲蔡英文總統接見110年參與監所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,勉勵其多年來的無私奉獻。(圖/總統府)

蔡英文總統於2021年11月23日上午接見「110年度參與監所教化及保護事業有功人士及團體」,訪賓一行人由法務部部長蔡清祥、臺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邢泰釗與法務部保護司黃玉垣司長陪同。總統感謝得獎者多年來無私奉獻,用愛心、耐心及熱忱,陪伴輔導與關懷收容人。希望透過政府與各界的努力,更有效地協助更生人,避免他們再次誤入歧途。

總統認為,監所教化、觀護及更生保護工作相當辛苦,具有重要性且意義重大。尤其在疫情期間,服務並未間斷,其敬業精神令人感佩。透過經驗豐富的第一線工作者,彼此交換意見,能讓政府持續往前走,更能面面俱到,將照顧與服務做得更好;即便有些地方未能盡善盡美,過去曾有過的錯誤,現在透過彼此意見交流,防止政策上的疏漏,才能更有效地協助更生人,避免他們誤入歧途。(本文轉載自臺灣更生保護會《甦活人生》12月電子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法律熱門新聞

醫院床戰12歲女 「叔叔」性侵定讞

綜藝人性侵恐慌症男子 判刑定讞

5男關一起 牢房竟變炮房

無期徒刑假釋再犯案 宣告部分違憲

色和尚穿袈裟伸鹹豬手 判刑定讞

輔大學弟性侵學姊案 判賠90萬確定

給說法/你知道自己被限制出境嗎

給說法/違停車遭損能求償嗎

判刑定讞 可循替代刑罰免入監

抓幼女手摸下體 管理員遭判刑

雷皓明/網上公開判決書小心觸法

買手指虎當戒指 當心牢獄之災!

雷皓明/幫別人簽名犯偽造文書嗎

更保80週年慶 籌畫系列活動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