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幕僚爆民眾黨有網軍? 柯文哲: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帳號

▲▼柯文哲出席「北捷、北科、宏碁」國際級團隊 打造「捷運安全國家隊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柯文哲出席「北捷、北科、宏碁」國際級團隊 打造「捷運安全國家隊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立委高嘉瑜被施暴案延生網軍風波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發起「一人一信」要行政院查網軍,但柯文哲前攝影官潘俊霖7日直言,自己被民眾黨網軍霸凌;曾幫柯文哲操刀Line官方帳號的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吳靜怡也自爆認識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。對此,柯文哲8日並未正面回應,僅說目前被抓到的網軍都是民進黨的。

潘俊霖過去被指控,成立假帳號在「柯粉俱樂部」粉絲專頁攻擊自己人,儘管他當時已有澄清,但在潘俊霖辭職之後,仍持續遭到網軍出征。潘俊霖7日於臉書直言,「網軍攻擊是我這一生永遠無法忘懷的惡夢。」當初放任網軍攻擊他的政客,現在高舉道德大旗政治操作批評別人有網軍,「高嘉瑜被攻擊需要大眾關心網軍問題,我一個平民百姓被網軍攻擊就活該,這就是公平正義嗎!」

而吳靜怡8日在臉書爆料,2014年是網路在政治爆發的開端,無論是粉專、大數據、小額募款都是新型態,「我認識李柏璋跟認識周世恩、TonyQ都是一樣概念,知道彼此但不熟,我跟方文山講話的字數,比他們都多。」自己最後一次看到李柏璋是在2019年民眾黨高雄後援會舉辦烤肉的時候,「要說『不認識李柏璋』,很抱歉,辦不到!畢竟,無論他之後變好或變壞,這傢伙曾經是義勇軍」。

針對潘俊霖說柯文哲有網軍攻擊,柯文哲8日上午出席台北捷運記者會時笑稱,「這更好笑,好啦!好啦!先把這(意指記者會)解決掉。」至於怎麼看自家人稱民眾黨有網軍?柯文哲說,「到現在為止,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帳號好不好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