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穎孟籲在雙城反映共機擾台 柯文哲:國防外交是總統職權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於12月1日登場,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質疑,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於總質詢承諾,要在雙城論壇反映,請中國大陸不要再做軍機擾台的事情,但致詞時仍未提及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國防、外交、兩岸問題是總統職權。

柯文哲1日出席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被問到曾於總質詢允諾向中方反映共機擾台,但今天在論壇卻沒有提到?柯文哲回應,自己的發言只有3分鐘,「客套話講完,時間就到了。」

柯文哲強調,國防、外交、兩岸是總統職權,更重要的是,林穎孟應該向國安會、陸委會甚至國防部陳情才對。

▲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,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》》》更多的新聞看這裡:2021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全記錄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雙城論壇12屆了 柯文哲堅持續辦維繫兩岸僅存的官方交流
「兩岸不可一直僵持下去」 柯文哲:須共同面對、解決問題
全文/柯文哲主張兩岸「5個互相」 雙城論壇證明交流應該走的方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