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吉仲用保健食品比喻萊劑 柯文哲狂笑:別人失言就不算失言?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日前接受民進黨Podcast頻道「耳朵出遊不出油」訪問時,以保健食品形容萊克多巴胺等添加物,引發爭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聽聞此言論後笑稱,自己覺得很奇怪,外界常常說柯文哲會失言,但「為什麼別人失言不算失言?」

▲▼柯文哲出席智慧政府市民e

▲柯文哲出席「智慧政府市民e同行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「智慧政府 市民e同行」記者會,被問到陳吉仲稱給豬吃萊克多巴胺,就好比人平常吃一些保健食品的比喻是否恰當?柯文哲先是嘖了一聲,隨後再度向媒體確認一次題目,並笑了近4秒後說,「我都要忍耐很久,你知道嗎?」

柯文哲表示,「好啦好啦!我跟你講,像這種話⋯我都覺得很奇怪,你們常常說什麼柯文哲失言,為什麼別人失言就不是失言?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ET民調/2024總統大選 侯友宜領先賴清德3.2% 柯文哲支持度21% 
ET民調/2022台北市長三腳督 蔣萬安39.7%贏陳時中 黃珊珊18.1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