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連日爆料他家產豪宅 顏寬恒「我到底是跟誰選」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戰如火如荼,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日前不斷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,像是他一家人住七期豪宅,為了選舉才回沙鹿等,讓他不斷澄清之於也不禁感嘆「不知道自己是跟林靜儀選、還是在跟周玉蔻選」。

顏寬恒連日被周玉蔻在臉書、鏡頭前爆料,先是質疑顏家的家產問題,接著說他一家人沒有住在沙鹿,平常只住在市區七期豪宅,如今要選舉的時候,才說自己是沙鹿人。

作家溫朗東16日也進爆料,顏寬恒擁有的豪宅價值1.1億,6口之家平均有10間廁所,洗澡上廁所都不需要排隊,質疑顏寬恒當時才26歲,「26歲坐擁破億豪宅,錢從哪來,有沒有誠實納稅?」

▲▼周玉蔻臉書批住在台中豪宅騙選票,顏寬恒說,他是一個實實在在沙鹿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周玉蔻連日猛攻,顏寬恒感嘆「我現在是要跟林靜儀選,還是要跟周玉蔻選」。(圖/顏寬恒提供)

對此,顏寬恒16日澄清說,自己從小,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一直到現在都住在沙鹿,他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沙鹿人,並且酸周玉蔻在爆料之前,務必先做好功課、查好資料。

至於豪宅問題,他也說,房子購入時才2千萬元,沒想到被說成1.1億元,希望溫朗東不要跟周玉蔻學壞,「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要跟林靜儀選,還是要跟周玉蔻選」、「這不只是雙標,是針對,不管是周玉蔻、溫朗東」。

周玉蔻看了顏寬恒的回應後,馬上在臉書說,「莫非你已心慌意亂,到現在都不肯面對你的競選對手,是超強女醫林靜儀」、「顏寬恒先生,來接受我的電台、電視、直播訪問啦」、「你的爸爸不是說,不畏戰、不懼戰,接受挑戰嗎?老冬瓜還誣衊我香插不正,放馬過來吧!蔻蔻姐等你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