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人當選全家服務 紅白帖每月逾10萬...在地人:顏家很擄民心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舉行,國民黨顏寬恒對上民進黨林靜儀,相較於林靜儀連日來都有安排拜票行程,顏寬恒相對低調,除暫定星期四上午前往登記之外,鮮少有公開行程。在地人士透露,顏家即便過去一年僅顏莉敏擔任議員,仍維持一人當選、全家服務,很擄民心。

▲顏寬恒沙鹿服務處+服務處旁的四樓半透天厝即周玉蔻指稱的法拍屋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一人當選全家服務、流水席吃免驚、紅白帖每月破百包,在地人坦言顏家很擄民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綠營人士也指出,立委每月喜喪活動破百場,顏家也很大手筆,喜宴紅包6000元起跳,若是交情好,數目就更高;白帖也是3100元、5100元這樣包,每月光是紅白帖開銷一定遠超過10萬元。

該名人士提到,炒米粉、貢丸湯、煮水餃,是顏家服務處基本配備,選舉時期更是誇張,辦桌流水席從早吃到晚,任何人、任何時間去都有食物可吃,「不怕選民來吃,只怕吃不飽」,讓人「吃免驚」。

實際上,顏清標自己就很愛「煮夾在動換肝手術前曾多次上直播,煮燜鴨、佛跳牆、海參、烏魚子、帶逛吃大甲美食,曾一口氣線上湧5000多人,當地居民也熱情留言喊讚問好,顯見其高人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