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被爆料住七期億元別墅 林俊憲:越看越像連勝文

▲▼周玉蔻臉書批住在台中豪宅騙選票,顏寬恒說,他是一個實實在在沙鹿人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前立委顏寬恒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、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月底遭罷免,中選會訂明年1月投票,國民兩黨分別派前立委顏寬恒、林靜儀披掛上陣,近期兩人房產成為討論焦點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,自己曾說顏寬恒像2014年的連勝文,現在越看越像,「顏寬恒被爆料平常根本不住中二,住在台中七期,這不就是當年的連勝文住帝寶嗎?」

林俊憲指出,七期是台中市最精華的地段,有能力在這裡置產,財力一定是不得了。但住哪裡、有多少土地其實都不是大家真正在意的地方,「賺錢各憑本事,是這種明明很有錢卻裝作弱勢的操作才讓大家真正不滿。」

對於陳柏惟在罷免期間被質疑名下財產,林俊憲表示,一個30幾歲的年輕人名下有台國產車、一間幾百萬的小公寓,這怎麼看都是一個普通年輕人出社會十幾年後的正常財產,甚至不是那種非常成功賺大錢的,「全台灣像陳柏惟這樣的普通年輕人有幾百萬個?是顏家把自己拖進他們最不應該陷入的戰場裡。」

在顏寬恒的財產被爆出來同時,林靜儀也被爆料有有6筆登記,但是公寓大樓的土地持分,實際上為3間,一個現在自住、一個家人住、一個是正在裝潢準備搬入的新家,林俊憲表示,林靜儀當醫生幾十年,一般想像是收入不錯的職業,居然也比不上顏寬恒的賺錢能力,「所以我認為隨著對手變成林靜儀,財產這題不但不會消失,反而會越來越大。」

林俊憲指出,顏寬恒現在陷入的困境幾乎都是罷免時種下的,而且現在只有中二在選舉,全國都在看,多數辛苦打拚、好不容易買了房子車子的普通人都在看,「只要這些人有一部分跑回家要教訓顏家,投票率拉高,以罷免的結果來看,顏寬恒恐怕不太樂觀。」

▲顏寬恒7期別墅曝光,20多年前周邊都是雜草、野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顏寬恒7期別墅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