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藻礁公投被酸「集體智商13歲」 時力怒了要張景森公開辯論

▲▼時代力量邀請張景森公開辯論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時代力量前往行政院遞交辯論邀請函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,下圖同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三接遷離(珍愛藻礁)等公投案將在年底登場,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近期砲打時代力量公投立場,諷刺「集體智商13歲」、「怪叔叔打著空氣品質的神聖旗號,出來反對可改善空氣品質的三接計畫」等語,引發熱議;對此,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17日上午前往行政院門口舉行記者會,公開遞交辯論邀請函,邀請張景森與時代力量針對公投議題進行討論,盼讓真理越辯越明。

為表達對張景森言論的不滿,白卿芬、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、台北黨部副執行長劉仕傑等3人,今天上午在行政院前遞交公投辯論邀請函,邀請張景森與時代力量針對4大公投進行公開辯論。

余佳蒨表示,張景森身為行政院政務委員,面對不同的公投立場時,不是就事論事理性地討論,而是在網路上寫出「時代力量集體智商13歲」,這種政治口水性質的評論,對此做法時代力量感到很遺憾。

劉仕傑表示,對於張景森表示「時代力量集體智商13歲」的批評感到相當錯愕,另外,昨天僑委會的臉書公開貼文,不僅替執政黨公投立場宣傳,甚至將反萊豬公投寫成「反美豬」,對於這樣的作法是否合適,相信人民心中自有一把尺。

白卿芬指出,公投是經過全民充分參與、理性投票所產生的結果,同時,也是時代力量一貫以來的主張,因此,時代力量對公投議題同樣是經過專家討論、全方面辯論後所得出的共識,難道張景森是質疑這些專家學者的共識同樣也是13歲智商嗎?因此,對於張景森提出的集體智力13歲的說法,時代力量完全無法接受。

▲▼時代力量邀請張景森公開辯論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▼時代力量邀請張景森公開辯論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▲▼時代力量邀請張景森公開辯論。(圖/時代力量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