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等知名大學驚傳炸彈威脅 緊急疏散師生

▲▼ 紐約大學接獲炸彈威脅,緊急疏散建築物內人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 

▲ 紐約大學接獲炸彈威脅,緊急疏散建築物內人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大學校園近來接連傳出炸彈威脅,紐約大學(NYU)、麻省理工學院(MIT)及南加州大學(USC)也在當地時間11日接獲炸彈恐嚇,校方緊急進行疏散。目前其中二所學校經過警方搜索,已證實沒有實質威脅。

紐約大學於當地時間11日晚間約7時20分接獲通報指出,校園內有三處被放置炸彈,包括史登商學院、神經學中心及希伯來協和學院,建築物內所有人員都在警方指揮下撤離,稍早又有一棟大樓緊急疏散,執法部門正進行搜索。網友上傳的照片中可見,許多學生被迫離開建築,擠在大樓外的道路上。

麻省理工學院於當地時間11日傍晚6時30分左右傳出一棟大樓被放置炸彈,展開疏散。劍橋市警方隨後證實已接獲通報,正與麻省理工校警及職員合作,調查透過電話接獲的恐嚇消息,經過逾一小時的徹底檢查,沒有發現任何威脅。

南加大也在11日晚間表示,校園內有三棟建築因炸彈威脅而進行疏散,洛杉磯警察局(LAPD)及南加大公共安全部(DPS)搜索後證明,上述地點都是安全的,已經重新開放並恢復正常運作。

此前,耶魯大學5日收到炸彈威脅,俄亥俄州多所大學6日也接獲恐嚇訊息,康乃爾大學、哥倫比亞大學及布朗大學3所常春藤聯盟名校都在7日因炸彈威脅向全校師生發出警報,經搜索後皆未發現炸彈。

►美國多所大學接獲炸彈威脅! 3所常春藤名校緊急疏散師生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