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貓雙11成績單出爐!成交額衝破2.32兆 低調公布一日總業績

▲▼ 2021、天貓雙十一            。(圖/阿里天貓提供)

▲2021天貓雙11總交易額達5403億元。(圖/阿里天貓提供,下同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中國電商巨頭天貓雙11總交易成績單出爐,截至11月12日零點,天貓雙11總交易額達人民幣5403億元(約新台幣2.32兆元)。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數據顯示,天貓雙11開售第一小時,有超過2600個品牌成交額超越去年首日全天,而且截至11月11日晚間11時,698個中小品牌的成交額從人民幣「百萬級」跨越到「千萬級」,還有78個去年雙11成交額千萬級的品牌,在今年雙11突破了人民幣1億元(新台幣4.35億)大關。

來自京東的數據則顯示,截至11月11日23:59,京東累計下單金額超過3491億元(約新台幣1.52兆),創造了新的紀錄。其中,31個品牌銷售破10億元(約新台幣43.5億),Apple銷售額破百億人民幣;4萬3276個商家成交額同比增長超200%。

不過,相較往年各大電商巨頭競相公布即時成交金額,今年在官方規範下,類似自11日凌晨起發布即時戰報的模式已不復見,社群平台上也顯得冷清許多,直到12日凌晨活動整體告一段落,才發布整體業績。

▲▼ 2021、天貓雙十一            。(圖/阿里天貓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