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非營業時間狂催加油「我們趕時間」 女員工回一句話挨嗆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在加油站工作的女網友上網PO文抱怨,遇到一對夫妻在非營業時間跑來說要加油,還以「我們趕時間」為由頻頻催促,連等電腦開機的時間都很不耐煩,如實告知卻挨嗆「我要找老闆」,讓她超無奈。

▲▼加油、停車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在非營業時間遇到趕時間的客人,雙方應對掀起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中提到,這年頭真的什麼客人都有,一早她到加油站準備開機交接班,一對夫妻就跑來要加油,開口便問「可以加油了嗎」,她回答「要等一下,電腦還沒開機」,對方追問「要多久」,她還是回答要等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,原PO打開電腦,夫妻檔中的女生就開始催促,「我們趕時間,好了嗎?可以加了嗎?」她還是耐著性子解釋,「開機需要一點點時間,而且我們營業時間也還沒到啊」,沒想到對方一聽竟然嚷著要找老闆,還跑去辦公室窗邊看。

「就算找老闆,電腦也不會跑得比較快好嗎?」原PO當時忍不住在心中吐槽夫妻倆的行為,事後越想越無奈,這才上網一吐苦水,「我只想說你們趕時間,為什麼不在前一天晚上把油加好呢?」

其他網友看完全文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趕時間還有時間找老闆,我也是笑笑」、「很多人都以為世界為他們而轉,怎麼會有這樣想法」;也有網友覺得可能是原PO的表達方式引發誤會,下次若是遇到類似的狀況,最好明確告知等待時間,「等1分鐘也是等一下,等10分鐘也是等一下,若還沒到營業時間可以擺放拒馬,都讓客人的車開進來了,至少告知要等多久吧。若真的要等很久,客人也有選擇去別間加油的權利,只說『等一下』有點太籠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