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雞排「醬汁漏在鍋燒麵外蓋」 客服退29元他怒公審...反被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▲網友因不滿客服處理方式發文公審,卻遭網噓爆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,同下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指出自己點了一份有加醬汁的雞排以及鍋燒麵,沒想到雞排醬汁整個倒在鍋燒麵的外蓋上,直指不只外送員沒有處理好,連客服都只退醬汁錢29元,讓他氣炸公審,卻被網噓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剛剛點了x貓外送,並且選擇無接觸的外送方式,系統上面很也清楚地寫出餐點的擺放位置,但這次遇到的外送員卻沒有照做,「就你一個狀況外,搞不清楚把我的餐點丟在門口就算了,雞排醬的醬汁打翻,拖了快10分鐘,還私訊我講了一堆廢話,最後才完成訂單」原PO生氣表示,當外送員完成訂單後,才能聯絡客服,但沒想到客服的反應更讓他不開心,「這個客服更厲害,他說雞排醬汁打翻,所以就賠我醬汁的錢29元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原PO看到客服的回覆後「火氣當場牙起來」,直言跟客服抱怨外送員後,換來的是只賠醬汁錢29元,「那這碗鍋燒麵合理嗎?如果外面的餐廳端這樣一碗鍋燒麵給你,還要跟你收正常的費用,你會接受嗎?」依照原PO貼出的對話截圖,客服最後有退雞排部分的餐點費用,並且說明只退雞排的原因是「經查照片後,鍋燒麵蓋子受到影響,餐點內容是無受到影響的」,原PO最後雖不滿意但還是同意客服的做法。

貼文一出,網友一面倒噓爆,「就把蓋子打開吃麵就好,你又不是要吃蓋子」,「鍋燒麵有怎麼了嗎...難道蓋子打開裡面有雞排醬」,「你是在吃蓋子還是吃裡面的內容物」,「叫外送大家難免都會碰到湯汁灑落,每人接受程度是不一樣沒錯,但外送員是騎車不是開飛機幫你送餐,更別說遇到沒蓋好的店家,為什麼要罵外送員啊?然後醬汁的錢最後也退你了,你東西一定也吃了,還要特地來爆怨炮一下,是因為沒吃到原味的蓋子不甘心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