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共享機車!他開車箱驚見「滿滿水母」 噁照釣出一票苦主:教育失敗

網友租借共享機車時,發現車廂留有一堆用過的浴帽,忍不住上網抱怨。(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、本刊資料照)

▲網友租借共享機車時,發現車廂留有一堆用過的浴帽。(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、鏡週刊資料照)

圖文/鏡週刊

共享經濟在國內發產逐漸成熟,台北市都市內幾乎任何角落都有共享機車的身影,不過共享方便的同時,部分消費者似乎也把方便當隨便。就有租借共享機車的消費者忍不住上網抱怨,常常打開車廂卻發現有一堆垃圾,貼文引起大票網友共鳴,諷刺這種亂象「連垃圾也是共享」,批評台灣人素質實在太差!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並附上一張後車廂「水母群聚」的照片,無奈表示「浴帽戴完可以順手丟一下嗎?打開車廂滿滿的驚喜…還以為看到水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網友租借共享機車時,發現車廂留有一堆用過的浴帽,忍不住上網抱怨。(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▲網友表示,「第一時間我以為看到水母」。(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除了滿滿「水母」外,他甚至還遇過拿濕紙巾纏手把不拆、飲料喝完丟裡面、鹽酥雞啃完了不丟的,最噁心的還有不知道擦過什麼液體的衛生紙,令他傻眼「共享機車不是你的機車好嗎?」批評部分消費者毫無公德心。

怨念頗深的貼文引發網友共鳴,不少使用過共享機車的人大吐苦水「連垃圾也是共享~」、「可見國民教育的失敗」、「在台灣只要不是自己的東西,通常都不會被愛惜的」、「講個笑話:台灣人素質」。也有人建議直接投訴「可以跟客服反應⋯他們會去找前一個使用者,這種跑不掉的!」或是自備安全帽,確保頭皮衛生,也不用忍受別人的汗臭味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女兒書包翻出保險套 單親爸氣到崩潰:才高三而已
「最幸福是喝過3個姊姊的母奶」 台男曝八點檔家庭關係網全看傻
抖音近2千萬粉絲網紅爆不雅片外流 「51分鐘片遭瘋傳」本人緊急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