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人「小火鍋點2鍋」自助吧吃到飽!被嗆白吃白喝氣炸公審:給我道歉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男子帶著家人到某小火鍋店用餐,5人一共只點2鍋,接著享用店內吃到飽的食材、零食,結果被老闆嗆「白吃白喝」,氣得拿手機錄影公審,儘管老闆娘下跪道歉,依舊不依不饒,引起了許多討論。

▲▼店內有明確規則,必須一人一鍋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店內有明確規則,必須一人一鍋,結果洪男一家五口只點2鍋,還吃自助吧吃到飽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洪姓男子在網路上張貼一段影片,不斷嗆聲「剛剛已經付錢」,卻被老闆說「白吃白喝」,想透過臉書直播、言語逼迫對方道歉。

後來老闆娘實在受不了,情緒相當激動,拜託洪男「好心一點」,當場下跪道歉。不過洪男見狀,依然故我,持續拿手機錄影、公審。

▼店內有明確規則,必須一人一鍋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店內有明確規則,必須一人一鍋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之所以會發生這件事,是因為洪男帶著一家5口到店內用餐,只點了2份小火鍋,卻在店裡吃冰淇淋、喝飲料吃到飽,老闆忍不住說「你們這樣白吃白喝,我哪有辦法」,沒想到引起洪男不滿。

老闆娘感到十分崩潰,因為丈夫不太會講話,顧客還是不斷拿手機逼迫,要求丈夫道歉,她實在沒辦法,只能下跪道歉,情緒激動地又落下眼淚。

不過,店內其實貼有公告,內用提供滷肉飯、冷熱飲以及冰淇淋等食物,可以免費取用,最低消費是一人一鍋,身高140公分以上不能共鍋,身高110公分到140公分之間,最低消費則是50元。

▼店內有明確規定,必須一人一鍋,且張貼了多張公告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店內有明確規則,必須一人一鍋。(圖/《東森新聞》)

有在現場的民眾表示,洪男當天一家5口來吃,其中有4名大人,只有1名小孩,這樣只點2鍋火鍋,卻全部一起吃自助吧吃到飽,行為未免也太誇張,老闆要怎麼賺錢,還敢公審店家。

眾多網友看完影片,也在下方留言怒斥,「4大一小耶…真的扯…吃人夠夠就是說這種的」、「這個客人住那裡?我免費送火鍋過去」、「沒有低消,4個大人點二個小火鍋 變相性的白吃白喝,起碼也要達到低消吧」、「我若帶小朋友2個人去吃鍋且只點一鍋的話,飲料冰品我都是不碰的,只讓小朋友自己吃。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