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喝過媽媽及3個姊姊的母奶」!他自曝「超複雜家庭組成」...驚呆網友

▲▼ 哺乳,餵奶,母奶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是喝媽媽及3個姊姊的母奶長大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「有人家裡比我更複雜的嗎?」一名網友表示,爸爸歷經三段婚姻,前兩段婚姻就生了7個孩子,媽媽也有過兩段婚,和前夫生了5個孩子,「我同父異母加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,總共12個,5個哥哥,7個姐姐。」不僅如此,讓原PO感到最幸福的是,「我小時候母奶喝過很多口味,除了我媽,還有3個姐姐的母奶。」貼文一出,網友們全看傻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上以「有人家裡比我家複雜的嗎?」為題發文,分享自己特別的家庭。他表示,他的爸媽是打色四牌的牌友,生他時爸爸52歲,媽媽45歲,「他們都是在生我前就抱孫子了。」他的爸爸身高185,被招贅兩次,「第一次是21歲,生了2男1女,小孩從母姓,後來離婚,因為被岳父看不起。我大哥大我30歲,大姐大我28歲,二哥大我24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原PO爸爸離婚後,很快地又被另一個女生招贅,「可能太帥吧,他28歲離婚,30歲二婚。二婚又生了2男2女,三哥大我21歲,二姐大我19歲,四哥大我18歲,三姐大我16歲,一樣四個小孩從母姓,拜媽媽家的祖先。他這次沒離婚,我二媽是癌症過世,遺產主要給小孩,但有五分之一給我爸。」原PO也說,爸爸前兩段婚姻生了7個小孩,雖然都沒跟他姓,不過也賺了不少錢,「他一輩子不用工作,一個月還有20幾萬的房租在收。」

至於他媽媽這邊呢?原PO表示也很精彩,「我媽比我爸少結一次婚,但她跟前夫就生了五胎,大姐大我26歲,二姐大我25歲,三姐大我24歲,四姐大我22歲,大哥大我20歲。我媽沒離婚,一樣是前夫過世,我媽是18歲嫁38歲,我同父異母加同母異父的哥哥姐姐,總共12個,5個哥哥,7個姐姐。」

原PO透露,家庭成員眾多讓他有許多特別的經驗,「要說我比別人幸福的地方,就是我小時候母奶喝過很多口味,除了我媽,還有3個姐姐的母奶。學生時代,被姐姐教過書不算離譜,唸碩班的時候,校長是我姐夫,這才離譜。」

▲▼家族,兄弟姐妹,離婚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幫原PO畫出家族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不僅如此,男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精彩婚宴,「正常人結婚,親的兄弟姐妹會坐一桌,我是坐滿六桌,包含她們的配偶跟子女,剛好60人,應該沒有人比我家複雜了。我老婆說叫你叔叔跟舅舅的有30幾個,你不會記錯嗎?我說很好記啊,我都用幾之幾來記。但叫我叔公跟舅公的,我就記不了了。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震驚不已,「你家畫家族樹要畫三代」、「光看這關係就頭好痛,原po家族人數都能蓋一村了」,不少人讚嘆,「很屌的是,複雜成這樣還都可以好好相處,如果某部份的人比較難搞,整個變宮廷劇」、「人這麼多還能相處融洽好棒」、「想看爸爸年輕的照片!有這樣經歷根本情場殺手」,甚至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母奶,「喝姊姊母奶是什麼概念」、「是姐姐剛好生小孩還沒退奶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