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養男都「胖醜老」? 妹子「約9人」揭親身體驗內幕

▲▼美女、妹子、可愛、正妹、清純、日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一名女網友分享使用包養網站的經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什麼樣的男生會包養女生?有女網友對於「會包養女生的男人一定胖醜老」的說法感到好奇,於是在包養網站註冊帳號,並在一週內與9位男士見面吃飯聊天,每場飯局約可拿到1500至3000元,她原本以為這些男生一定都又老又醜,沒想到真實情況卻完全不同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「我在包養網站遇到的男人」為題發文,分享與包養男的約會經驗。她表示,見面的9位男士中,有2位長相偏中下、4位長相普通,有2位雖然年紀稍長,卻是帥大叔,不僅有品味、會打扮、言行舉止紳士,還會定期運動、做醫美來維持外貌體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最後一位讓原PO最為驚艷,對方年僅28歲,帥氣程度讓外貌協會的她大讚「比任何一位男友都帥」,且穿著打扮有品味、皮膚像水煮蛋肌,身上還很香,對方長期在日本工作,最近才回台灣,「因為懶得用交友軟體又不太會講中文,所以都約不到女生,但一個人很孤單才玩這個」,各方條件都讓原PO大嘆應該是別人要包養他,怎麼會是他來包養女生。

▲▼女人,女孩,愛情,約會,交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表示自己在包養網站遇到的男人,條件普遍不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也分享會包養女生的男生分成三種類型,第一是真的非常寂寞、很渴望愛卻得不到的人;第二是只想快速約會,解決生理需求的人;第三則是懶得玩交友軟體、交女友、工作太忙,但偶爾又想撫慰身心靈的人,而男方的職業大多是軟體工程師、醫生、金融業總裁、老闆富二代、公司高層等高薪行業。

至於會包養人的男生都是胖醜老嗎?原PO認為,「找包養的男人的確年齡偏大,但年齡偏大不代表醜,我覺得跟一般的交友軟體顏值沒有差太多」,且包養網站的男生大部分都滿有禮貌,不太會性騷擾或做出讓人不舒服的舉動,讓她感到很意外。不過原PO文末也說明不鼓勵玩包養網站,畢竟還是有一定風險在,且若純粹為了錢會很痛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