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前聊天也驚遇鬼父!對話一曝「揪出3細節」毛翻:年齡對得上

▲▼女孩,女童,性侵,霸凌,性騷,虐待,虐童,性暴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女網友1年前也曾遇到鬼父,一比對細節,網友直呼超毛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本站4日報導《強要10、12歲女兒!38歲單親爸「炫耀鬼父情節」她怒套話報警》,貼文一出,竟釣出另一位女網友發文「我也遇過這種噁心的…」,透露自己1年前也遇到類似的事情,並PO出當時的對話截圖。一比對下來,不少人都毛骨悚然,「說話方式好像,年齡也對上了,拜託希望這是假的,不然真的垃圾!」

日前有女網友上匿名聊天網站「WooTalk」,遇到自稱住嘉義的38歲單親爸,竟說自己讓10歲、12歲的女兒在「半強半推」的情況下,跟他發生性關係,直呼「我很變態」、「有點成癮了」。原PO見狀,便試著套話並怒報案,也將對話傳到《Dcard》,將已知線索曝光,「真的擔心是否真的有女孩受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上了熱門後,就有另一位女網友驚發文「我也遇過這種噁心的…」說她去年2月也在該匿名聊天網站遇到一個「幾乎一模一樣的噁心爸爸」,並貼出當時的對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女網友貼出1年前的對話,至今仍耿耿於懷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只見對方表示「我有時會找她們發洩」,對象正是女兒,年齡分別是「7、9、11」,還說他有點性成癮,之前孩子還會反抗,但為了「刺激」仍伸出魔爪。男方還說出讓人更毛的事情,那就是朋友不僅知情「他們也有份」,甚至他還曾內射自己的女兒。

對比兩邊的對話內容,許多網友都認為,不管是女兒年齡、打字方式和語氣,都感覺真的是同一人,而且男方還說很久沒跟小孩媽媽聯絡,很可能是單親爸爸。唯一不同點是女兒的人數,以及不確定男方是否為37歲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左圖為原原PO的對話,右圖則是原PO的對話,不少網友越看越擔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也在文中無助表示,她當時很慌、怕對方離開,有試圖要套男方更多話,「我在完全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只好放手讓對方離開了,可是我事後超級震撼,也有點自責……覺得萬一是真的,我不就沒救到那些小女孩?」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越想越毛,「如果是一年前的話,這樣對方說的年齡有符合欸」、「鬼父放任朋友欺負女兒嗎」、「在匿名聊天要唬爛、要掰,應該不可能一年後還刻意加年齡吧?再來說話方式很像。原本那篇基本上真實度算是一半一半,透過這篇,真實的程度應該又會上升不少」、「兩篇的資訊也太符合了吧……怕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