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迎戰「女版3Q」林靜儀 國民黨將派顏寬恒出戰

▲顏寬恒諷民進黨重回全世界最大火力發電廠的冠軍寶座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3日正式宣布由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、不分區立委的婦產科醫師林靜儀出戰台中第二選區補選。由於林靜儀爭議極高被封為「女版陳柏惟」,國民黨選務人士透露,為了不讓中二選區居民再被「空降」的政治人物騙一次,由經營在地許久的顏寬恒出戰機率相當高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曾表示,國民黨一定推出最強的在地候選人,目前正在地方徵詢當中。國民黨昨(3日)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,由於補選時程規劃急迫,此次補選將由黨中央直接徵召人選,最晚於11月17日的中常會會確定人選。

至於人選是否為顏寬恒,國民黨部台中市主委林敏霖昨向媒體表示,「顏家人很客氣,至今還沒有點頭」,顏家人在地方經營數10年,徵詢其他人選,大家都有共識,都說「嘜啦,應該請顏家人出來選」。

國民黨表示,由於補選時程規劃急迫,此次補選將由黨中央直接徵召人選,依中選會規劃11月15日至19日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,而國民黨徵召作業要由中常會通過完成提名,因此最晚11月17日的中常會會確定人選。

國民黨指出,民進黨所提名的林靜儀女士過去的言行,大家都會檢驗,在地鄉親對空降的人也很陌生,期待有在地的優秀人選為鄉親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