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言曾猶豫要不要參選 林靜儀曝最後下定決心關鍵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2021年1月9日登場,而民進黨中執會今(3日)下午正式宣布徵召前立委林靜儀角逐。林靜儀坦言,原先對參選一度有點遲疑,但在黨和國家有需要的時候,自己會扛下責任。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,林靜儀回應媒體提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▼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,林靜儀與秘書長林錫耀握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,林靜儀與秘書長林錫耀握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林靜儀指出,在陳柏惟遭罷免當晚,就接到來自民進黨和台灣基進的電話,詢問自己的戶籍在哪裡,原本她對於參選一度有點遲疑,因為過去一年仍有其他生涯規劃,但面對黨和國家有需要的時候,她會扛下這個責任來。

林靜儀表示,在國家跟黨有需要的時候承擔,這是基進黨、民進黨應有的責任,共同回應支持者的期待,希望可以讓人民再次相信,讓這個地方有更好的地方政治跟發展。

對於投入中二選區補選,林靜儀表示,很遺憾陳柏惟在國民黨操作仇恨的情況下被罷免,但基進黨跟民進黨將再次擔起責任,守護沙鹿、龍井、大肚、霧峰等地的鄉親,也會協助中央的資源進到地方。

林靜儀指出,會借用陳柏惟1年9個月的在地努力,以及自己過去在國會的經驗,結合民進黨長久紮根的黨公職同志,讓第二選區的選民相信,自己可以讓台中第二選區更好、更驕傲。

▼林靜儀接受民進黨徵召,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▲▼林靜儀接受徵召,出戰台中立委補選。(圖/翻攝林靜儀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