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進黨支持林靜儀參戰 喊話台派力挺「台灣隊聯軍」贏回民主灘頭堡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,林靜儀回應媒體提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林靜儀補選人事案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,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2021年1月9日登場,而民進黨中執會3日下午正式宣布徵召前立委林靜儀角逐。對此,基進黨表示,一定會全力協助、共同勝選,「請所有台派友志,共同支持林靜儀醫師,贏回這席民主灘頭堡!」

基進黨指出,2019年台灣基進尚未有任何席次,林靜儀在立委任內大力支持台灣基進推動的《境外勢力透明法》;當陳柏惟來到台中第二選區參選的過程,林靜儀也用實際行動傾囊相助,提供了許多寶貴的經驗與意見。

對於林靜儀參戰中二區補選,基進黨表示,日前陳柏惟面臨報復性罷免案,林靜儀代表醫界對陳柏惟在醫療領域的問政表現表達肯定,並主動在電視、社群媒體上協助陳柏惟澄清鋪天蓋地的抹黑、假訊息,「我們誠摯感謝。」

基進黨指出,自台灣基進組建以來,林靜儀一直是在政治領域上的好戰友。台灣基進支持也樂見林靜儀扛起中二選區補選,扛起台灣隊聯軍的招牌,「台灣基進與民進黨,將一起做為台灣民主的隊友,全力協助林靜儀醫師勝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