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打2劑BNT「下體狂噴血」!5天後暴斃...丈夫淚訴:救護車來太慢

▲▼女子接種第2劑BNT疫苗後,下體大量出血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子接種第2劑BNT疫苗後,下體大量出血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羅翊宬/編譯

南韓一名39歲的婦女10月中旬接種第2劑輝瑞(BNT)疫苗,沒想到之後下體卻異常大量出血,由於正值生理期,起初該名婦女並未太在意,豈料才經過第6天就突然失去呼吸心跳、昏迷,送醫搶救後回天乏術。丈夫痛批,是消防當局派出救護車的時間太慢,甚至數度質疑是「惡搞電話」,才導致最後錯過黃金治療時間。

根據韓媒《朝鮮日報》,男子昨(2)日在青瓦台官網上以「我的老婆因新冠疫苗副作用而死」為題發起連署,他表示妻子為39歲的家庭主婦,膝下有1名7歲的幼子,本來沒有任何特殊疾病的她於10月15日接種第2劑輝瑞(BNT)疫苗,沒想到經過5天以後、於10月20日突然感到呼吸困難,最後不治死亡。

男子表示,「我老婆在接種疫苗的2天期間下體曾大量出血,但因為正值生理期,所以並未太過在意,直到隔天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,(10月)20日中午12時10分在家中昏倒,我在上班時接獲通知,急忙於12時15分趕到家中,馬上為老婆實施人工呼吸與心肺復甦術。」

男子描述當時景象,「我的岳父於中午12時10分最先發現我老婆昏倒,並由岳母撥打119電話專線求救,然而當時119的接線人員卻不斷質疑我們是不是撥打『惡搞電話』,還說附近發生火災沒多的救護車可以送醫,直到20多分鐘後,永登浦消防署才於12時35分派出救護車,經過35分鐘才送抵翰林大學江南聖心醫院急診室,不過早已錯過黃金搶救時間。」

男子淚訴,雖然送醫的同時仍進行心肺復甦術,不過送抵急診室時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再怎麼拼命做心肺復甦術都無法起到任何作用,「我老婆平時沒有得過任何疾病,然而醫院卻無法得知我老婆的確切死因,這讓我感到相當荒謬!」

男子心寒地指責119專線接線人員與永登浦消防署怠忽職守,才導致一條珍貴的生命逝去,「明明永登浦消防署距離我家不到5分鐘,然而因為消防署慢半拍的反應,最終失去一條珍貴的生命,盼能向消防署問責,別再讓類似悲劇再度發生。」

►打BNT疫苗「月經失調」大出血!女網友曝光驚悚照片 床單鮮紅一片

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